1938

酥皮他啊,有那——————————么好。

[DC|超人中心]迷途 10

确定删除账号“LLAP”吗?

(该操作会导致此账号及账号下的所有文章、发言的永久删除!)

 

/

 

露易丝走进咖啡馆,轻易地看到坐在窗边,正在看报纸的卡尔。正是他邀请露易丝来这里喝咖啡,顺便道歉。

或者道歉,顺便喝咖啡,没什么区别。

露易丝走过去,她百分之百肯定卡尔一定早就知道她来了,却依然装作刚刚看到她的样子,扬扬眉毛,放下报纸。就像任何一个普通的地球年轻人一样,他为女伴拉开凳子,殷勤地帮她点餐。

露易丝看着他介于尴尬和讨好之间的笑脸,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的小卷毛,不知道是该直接揍他一顿还是把他堆满乱七八糟毛茸茸卷发的脑袋拉到怀里揉一揉。

“你知道之前放我那么多次鸽子的人最后都怎么样了吗?”最后露易丝问他。

卡尔露出仿佛婴幼儿一般的,天真可爱的笑脸看向她:“被刊载在报纸上了?”

天,我真该用桌子糊他一脸,但结果一定是桌子四分五裂而他的笑容完美无缺。事实证明当超人开始装傻和东拉西扯的时候,人类最好选择放弃。

露易丝耸了耸肩,做了个不是很淑女的手势,但接下来她端起咖啡浅浅啜饮了一口。

卡尔松了口气,这证明露易丝已经开始原谅他了。

这至关重要,不仅仅因为露易丝是他的朋友。

卡尔从口袋里掏出一张证件,小心翼翼地递给她。

露易丝皱眉念出这张驾照上的名字。

“克拉克·肯特……这是你的cosplay道具吗……卡尔!”

有什么比抬起头来,看到前一刻还是阳关灿烂T恤大男孩变成个带着粗黑框眼镜,一身古板的衬衫西服,动作十分腼腆,身上仿佛带着中西部土气十足的……

按照露易丝的话,就是个“初入职场的愣头青”,“必须有一副眼镜”。

“乔和布鲁斯帮我办理了各种文件,我已经向星球日报投了简历,我觉得我差不多能行。”卡尔的坐姿也变得拘谨起来,他搓了搓手,似乎有点不安地从眼镜下面瞥了露易丝一眼——天,他去当个演员说不定更有出路,露易丝想——眼前的年轻人跟卡尔没有一丁点的相似之处,跟别说超人了,“因为我知道你们体育版还缺人,虽然我看起来有点缺乏经验,但我相信能干好这一行。”

露易丝木然地将证件推回去:“为什么要这么做?”她看着卡尔挠了挠头,又是一个新动作,因为外星人不会有头皮瘙痒这种烦恼。

“因为……”克拉克·肯特不出声地笑了一下,“布鲁斯说过,克拉克不是答案。但我觉得,他可以是一个开始。”

 

全文完


评论(8)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