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8

酥皮他啊,有那——————————么好。

[DC|脑洞]超人和蝙蝠侠想出柜

1.CP:superbat无差,绿红无差

2.克拉克很心塞

3.脑洞,没时间写成文了……


超人跟蝙蝠侠处对象处了挺长时间了,就想出个柜,蝙蝠侠想想也同意了,于是俩人开始计划在公众面前秀恩爱,搂个腰啦,公主抱啦什么的,结果一段时间过去了没人care,大家都在舔女侠的腿,大超的胸,蝙蝠侠的下巴,没人管他俩的手放在哪儿……大超旁敲侧击问闪闪你不觉得我跟蝙蝠侠最近有点不一样吗?闪闪懵逼,问你俩看起来也没吵架啊,怎么了?大超也懵逼:啥,你不觉得我俩最近距离有点近吗?闪闪:你俩距离一直都是0啊,也没见最近有啥区别撒。大超掩面败退。

出柜第一弹,败于之前俩人关系太好,舆论轰炸走不通。

大超痛定思痛,决定亲自出马,于是拿出浑身解数,操刀一部《惊爆!超人和蝙蝠侠之间不为人知的秘密关系》的新闻稿,可以说是内容翔实感情真挚论据充分,蝙蝠侠爱情赞助两人之间各种小故事,大超本着记者操守如数加进去了。拿给佩里一看,佩里当小说看完了,看完之后对期待着的克拉克说:年轻人,不要总想着搞个大新闻……把名字换了当小说发表吧。

出柜第二弹,被佩里大魔王掐死在摇篮里。

佩里怕克拉克被打击得太消沉,于是把手头一个非常不容易的资源给了克拉克,那就是采访正义联盟。克拉克更心塞了,他自从知道有这个采访就开始考虑要怎么在采访里出柜,不管来采访的是谁他都能不动声色又直指目标的出柜,除了……特么采访记者是自己。正义联盟方面接受采访的是闪闪,什么联盟建设啦社会价值啦说完之后大超脑袋里灯泡一亮,心想对哦,我干嘛非得自己出柜呢,闪闪这么单纯可爱(不),我大可以借他的话出柜嘛!于是克拉克悄悄控制话题说到超英之间的友情上,将将说到超人和蝙蝠侠,只见闪闪有点不好意思地一笑,说:说到超英关系……这个,我其实和绿灯……

以下省略三千字,总之克拉克第一次因为自己的新闻稿上头条而觉得不开心。

出柜第三弹,头版头条被绿灯和闪电占了,还出毛柜!

超人和蝙蝠侠决定独辟蹊径,不走纸媒路线了,超人想跟蝙蝠侠注册个FB推特账号什么的直接出柜,申请账号的时候发现超人和蝙蝠侠的账号都特么被占了,超英没有一个人能申请到自己的账号好吗?都特么是粉丝把持着正主名字的账号,什么超人001蝙蝠侠001都没法注册,真是心酸。

出柜第四弹,他们根本没注册成功社交网络账号。

最后他们决定背水一战,在某次正联全员出动的战斗结束后,当着赶过来的军队、媒体、吃瓜群众的面,俩人亲到了一起。

第二天的头版头条是:《毒藤女的胜利!居然连超人和蝙蝠侠都被影响了!》

超人和蝙蝠侠默默摔了报纸。

蝙蝠侠写了篇论文,深入论证了不出柜的好处123,秘密恋爱的刺激123,绿红出柜后咱们再出柜会让人把正义联盟误认为搞基联盟这样对联盟发展不好123,正准备给超人送去的时候,超人耷拉着卷毛过来了,跟蝙蝠侠商量,要不,这柜不出了?

于是不出柜了。

评论(9)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